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暨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党建基础工作,鼓励支部间的交流学习,11月29日-12月1日,商学院分支部进行了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暨述职评议报告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申渊源、学工办主任陆曦、党建指导老师王娟、张雷和辅导员李大为、李宏伟、张韵华等在商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的述职报告。
各学生支部副书记就一年中的支部工作成绩与亮点进行重点阐述,从支部的基本情况、教育宣传、支部建设、队伍建设、支部活动、规章制度、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自己的履职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其中,在组织生活方面,各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九大会议精神,并且撰写了学习心得、绘制了手抄报;在制度建设方面,各支部积极落实“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在活动开展方面,各支部坚持创新发展,形成了“一支一品”特色活动,并且以新媒体技术为载体,将宣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不断扩大影响力。最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申渊源对各支部进行点评,分析存在问题,明确支部建设要求,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会议旨在以评促建,通过述职评议的形式,使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对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促进支委与支部成员的互相监督。学生党支部书记们表示会切实将本次述职评议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为不断提高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而努力。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