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2017年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的通知,商学院党委制定了《关于2017年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安排的通知》,成立了党建工作考核工作小组,对党支部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

11月30日下午,在前期各党支部对照《西安财经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试行)》开展党建工作自查自评的基础上,党建工作考核工作小组组织了对9个教工党支部的群众满意度测评、支部书记述职和工作材料考核。

各位支部书记认真述职,在全面总结本年度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将抓支部建设的主要成绩,支部的特色工作和创新性工作做了说明。会后党建工作考核工作小组还专门组织对各支部工作材料进行考核。考核评价的最后结果将依据工作材料考核、支部书记述职、群众满意度测评和支部自评四个部分综合确定。

健康有序做好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是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的重要手段,通过考核评价达到以考核评价促进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