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安排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各党支部(各系所、科室):

根据《关于开好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西财党发〔2018〕2号)文件要求,现就广泛深入征求干部党员群众对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安排如下。

一、征求意见和建议的主要形式

征求意见和建议主要采取召开专题征求意见会、座谈会、访谈和电子邮箱等形式广泛深入征求意见。

二、具体时间和工作安排

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工作于2018年1月9日开始,1月12日完成。

1、商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主持召开专题征求意见会,征求干部群众对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的范围为本单位科级干部、教师代表以及党外人士、人大政协代表等兼顾各个层面。

2、设置电子邮箱征求师生员工对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电子邮箱为:sxy@mail.xaufe.edu.cn,广大教职员工可直接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

3、各党支部(各系所、科室)组织征求意见。可采取多种方式征求教职员工对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三、工作要求

各党支部(各系所、科室)要及时传达本次征求意见的精神和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提纲(附件1)的内容,通告征求意见的电子邮箱,务必于2018年1月12日17:00前将将征求意见电子版汇总结果报送sxy@mail.xaufe.edu.cn

附件1: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提纲

附件2: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附件3: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商学院党委

2018年1月9日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