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9-04-09 点击数:


一、根据学院党委工作计划,拟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和管理的规划,加强同学院党委所属支部的联系,指导党支部搞好自身建设。

二、提出组织生活的内容和要求。负责组织党委的民主生活会;检查和督促各个党支部坚持正常组织生活制度,定期开好民主生活会。

三、做好发展新党员工作。提出发展党员的规划和目标,指导各党支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

四、了解和掌握党委的组织状况和党员的思想状况,协助宣传委员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搜集、整理党员的模范事迹,及时向党委会提出表扬的建议和向有关宣传部门反映情况。

五、负责党员统计,接转组织关系,收缴党费等日常的组织管理工作。

六、建立健全“三薄一册”和“三会一课”制度。

七、完成党委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