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商学院开展线上教学测试

作者: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会计学硕、会计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点分别组织任课老师与学生于16日至9日,对于线上授课的37门研究生专业课程在线上进行设备测试。

首先,各位同学们在学习通、校友邦、QQ、腾讯会议进行签到测试,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在教师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签到任务。

其次,在腾讯会议、钉钉以及QQ群课堂进行了声音和画面的测试,在测试过程中个别课程出现了由于网络卡顿导致的声音延时,在老师与同学们的积极沟通下解决了此问题,平台声音传播流畅、画面展示清晰。随后老师简单介绍了课程内容与课时分配、本课程的教学要求、考勤方式以及作业提交方式等,要求同学们上课要准时,不能迟到早退、提前进行课程预习、在课堂上要善于思考、积极回答问题、在课后要按照老师要求按时完成以及提交作业,对于有疑问的知识点及时与老师沟通。并询问了同学们对于上课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

最后,老师们提醒同学们在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要求,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

在这段特殊时期,商学院所有研究生专业课程任课教师将会按照线上教学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展现昂扬向上的积极教学风貌。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