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勿忘初心,线上教学砥砺前行

——财管系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西”望你我,“安”然无恙!肆虐的疫情暂缓了师生返乡团圆、欢度春节的脚步,但阻碍不了莘莘学子的求学之路。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的老师们通过线上教学形式,为学子们架起一座通往知识的桥梁。

财务管理系教师王晗博士作为商学院青年教师战队的一员,积极投身并迅速适应了线上教学模式。按照学院原定课表,王老师主要为人力资源管理2002班讲授《财务管理》课程。为达到最佳授课效果,他仔细学习腾讯会议、学习通等多种网络直播课堂平台的使用方法,思考钻研各平台不同功能及适用情景,实现多平台有效结合。

尽管王老师已有《财务管理》课程的讲授经验,但课前仍坚持精心准备,复习教学内容,更新课件,并要求学生提前预习。课中通过弹幕与学生及时互动,随机挑选同学回答问题,了解学习情况,巩固学习效果。课后鼓励同学们积极温习已学课程内容,针对下次课程内容提前预习中国慕课MOOC等多个平台上的相关内容。

450D3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这段特殊时期,财务管理系全体教师将会按照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展现昂扬向上的积极教学风貌。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