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梦想,寻找诗和远方---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实训周校内集体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202177日下午,旅游管理专业在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第二教学楼208教室举办《浅谈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旅游管理专业杨敏老师主持,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及部分教师参加。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徐梦萍是我校旅游管理2005级本科生,2016级陕西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为西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高级主管。徐梦萍大众期待的旅游与现实中的旅游进行对比引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内涵及特征,随后分析了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及主要内容,并结合国内外案例,深刻解读了如何构建旅游公共服务体系。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报告中的相关内容特别是自己关心的如何学习、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等问题向徐梦萍主管进行请教。徐梦萍结合自己大学时候的学习情况、毕业以后的工作经历以及西咸新区旅游发展的现状等跟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认真学习专业课程、积极参与相关的专业实践及社团活动。徐梦萍特别提到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师都有很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希望同学们能主动争取参加老师们的课题提升自己,以期未来有更强的能力服务社会。

    

    202178日上午,旅游管理专业邀请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应急救护志愿者培训队为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进行了紧急救护实践教学。此次活动是在商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雁塔区旅游协会支持下进行的。

    

    至此,旅游管理专业2021年短学期实习实训校内集体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