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两门课程获得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认定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有关通知要求,经过学校申报推荐、专家遴选、结果公示等程序,陕西省教育厅决定认定874门课程为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具体我校共有11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1门线上一流课程,5门线下一流课程,5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商学院在此次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评选中也取得了一定成绩,共有两门课程获得认定,分别为王勇老师的线下一流课程《市场营销调研》和徐玮老师的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财务管理》,为我校在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认定工作中作出了贡献。《财务管理》和《市场营销调研》两门课程获得认定,凝聚着商学院申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决心,这对商学院相关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都具有重要意义。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将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上均具有重要作用,商学院会继续在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中再接再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