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梦想,寻找诗和远方--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实训月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2021年7月5日,我校2020-2021学年实习实训月正式开始,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在长安校区第二教学楼404教室召开了旅游管理专业实践周动员大会,并邀请西安凯悦酒店进修发展部郭睿经理做了短学期的首场报告《酒店业人才需求与自我竞争力提升》。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及旅游管理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旅游管理专业学科建设负责人李艳花教授以“怀揣梦想,寻找诗和远方”为题,从实践周总体安排、成绩构成、相关情况说明三个方面对2021年旅游管理专业实践周安排进行介绍,并希望大家在未来做一位懂礼貌、守纪律、有智慧、有梦想的西财人。最后李艳花教授以“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你!加油,遇见更好的自己!”这句话与大家共勉。

随后,西安凯悦酒店进修发展部郭睿经理做了题为《酒店业人才需求与自我竞争力提升》的报告。郭经理分析了高端酒店的国际化视野、安全保障的工作环境以及宽广的发展平台等特点,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指出酒店人才所应当具备的热情、态度、沟通技巧、主动意识以及专业形象等素质;告诉同学们要从增强自我认知、培养成长型思维、养成好习惯并与不确定性共舞等四个方面提升自我竞争力提升。最后郭经理鼓励大家要做自信、善良、坚强、有骨气的新青年,在未来做闪闪发光的自己。

随后,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兴趣,和郭经理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并进行了抽奖环节,由郭经理为获奖的三位同学颁发了奖品。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给了自己许多启发和新的认识,将用持之以恒的行动,积极参与实践周各项活动安排,为自己的未来积聚才能,争做优秀西财大学子。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