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工商管理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7月13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杨太康、书记胡文斌、副院长王晓燕、副院长舒伟、副书记李凯锋,各硕点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舒伟主持。

会议首先由商学院院长杨太康传达学校会议精神,由副书记李凯锋对学生及用人单位调研和走访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近期安排。学科评估秘书张强汇报了学科评估近期工作进展,副院长舒伟对假期的工作开展做出了具体安排。

院长杨太康强调,要全力做好最后这一阶段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反馈上报,院领导要走在一线,全体教师要团结起来,积极为学科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委书记胡文斌最后总结提到,暑假开展调研等工作是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最后一个环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全力以赴,争取第五轮学科评估取得满意的成绩。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