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大讲堂丨西安财经大学MBA校外兼职导师张凡为我MBA学生开展《聚焦高端细分市场的在线定制营销》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5月12日,陕西康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迈兔定制旅行创始人、西安财经大学MBA校外兼职导师张凡来我校为2020级MBA学生开展《聚焦高端细分市场的在线定制营销》专题讲座。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舒伟对张凡的到来表示欢迎,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孙华,MBA导师夏绪梅教授及2020级MBA学生参加讲座。

据了解,自2020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国内旅游市场受到强烈冲击。其中,出入境旅游市场受到持续影响,强烈冲击后继续停滞。目前,国内旅游一枝独秀,高中低端旅游市场同步恢复发展,个人、亲子、小群体出游或将成为出游主力军,品质游、自驾游、精致小团游进一步受到国民的青睐。对此,张凡从迈兔旅行的创意、定制化营销、后疫情期旅游业发展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丰富经验,对当前国内信息技术助推定制化旅游发展趋势进行介绍、分析和展望。

讲座中,张凡还给同学们讲述了如何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社交软件打造个人IP、创造自己的“代表作”,来运营自己的朋友圈,与自己志趣相投互相认可的人加强互动,实现共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为自己赋能,不断完善自我,永远保持一颗勇于进取而善良真诚的心。

讲座最后,MBA教育中心主任舒伟为张凡老师颁发了西安财经大学MBA校外兼职导师聘书。“这份聘书既是鼓励又是一份责任。”张凡表示,今后将积极履行校外兼职导师的职责,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技能和经验。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