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科研团队受邀为陕西普恩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202115日和11日,为增强企业凝聚力,提升员工执行力和管理者领导水平,陕西普恩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邀请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科研团队为企业全体员工和中层管理人员开展管理咨询与培训。

陕西普恩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长安区国家航天产业基地众创广场,是一家面向生产、农副产品、食品等行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从2016年成立至今,经历了短短不到5年的高速发展,公司业绩和效益稳步提高,但日常管理中暴露出的诸多问题也成为困扰企业发展的瓶颈。人力系团队通过与普恩公司董事长张跃军的交流和沟通,形成了对企业的初诊和研判,在此基础上共同商讨确定了培训的方案和形式。


此次培训目标定位为提升企业员工的“执行力”和管理者的“领导力”。人力系王郁蓉副教授针对全体员工培训的主题为“赢在执行力,胜在凝聚力”,王郁蓉副教授结合公司管理实际,通过剖析执行力的概念、执行力缺失的原因,阐述了提升执行力的重要性和意义,与全体员工共同探讨了提升个人执行力以及团队执行力的具体途径。人力系吴燕副教授针对企业中层管理者培训的主题为“可提升的领导力”,从公司中层员工普遍年轻且都是技术出身的现状,分析了提升领导力的意义所在。通过探讨领导的内涵、领导与管理的区别、领导力包含哪些能力等,提出了提升领导力的策略与方法。本次培训,团队成员从企业实际出发,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制定培训方案和内容,使培训更有针对性,也保障了培训的质量和效果。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科研团队利用专业所长致力于为服务社会和企业贡献力量。近年来,团队通过校企合作与交流,在为企业管理决策提供咨询、协助企业开展各类管理培训工作中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通过 “走出去,请进来”的办学方式,团队教师视野不断开阔,团队特色和优势逐渐彰显,团队的社会影响力也不断扩大。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