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马西老师赴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开展财务知识讲座并就MPAcc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进行调研座谈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近日商学院马西老师应邀赴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面向公司财务骨干人员,开展财务知识讲座,并就MPAcc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进行调研座谈。

马西老师从央企发展动能转换、提质增效、业财融合的政策高度出发,围绕财务报表分析主题,就企业财务报表分析的切入点、逻辑框架和方法等内容,结合典型案例,向公司财务骨干人员进行了深入讲解,受到了学员高度认可和赞誉,体现了我校教师践行服务行业、服务央企、服务社会的职责使命。

   讲座后,马西老师与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相关部门就我校MPAcc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双方对基地建设工作取得高度共识,并就后期工作开展做出初步安排。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