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做自己 绽放“她”力量 ——商学院开展“三八”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在三月明媚可爱的春光中,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彰显我校女性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表达对女老师们的崇高敬意,商学院开展“寻找果汁系女孩”及“献花感恩师”活动。

鲜果缤纷出新意,精彩瞬间展风采。“寻找果汁系女孩”女生节特色活动邀请全体在校女生,以宿舍为单位制作各具特色的水果拼盘。在制作水果拼盘的过程中,宿舍成员齐心协力,用别出心裁的创意展现出属于各自宿舍的风采。用不一样的水果,发挥不一样的想象,别出心裁,富有创意,与此同时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用新鲜水果给女孩子们送上满满祝福


C满满加油站,果汁女孩向前看。3月7日,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在大学生活动广场进行了外展活动。活动共展出了前五名的获奖作品,进行风采展示,并邀请在校师生品尝水果,分享一件件作品中对女生们的美好祝愿。新鲜的水果摆成各种形状,搭配在一起,犹如一件件工艺品,同时又让人垂涎。


三月阳春逢女节,英姿飒爽半边天。3月8日,商学院学生在行政楼、三教教学楼、学生所在上课教室为经过和上课女老师们献花感恩,表达对老师们的授业感恩之情。


此次系列活动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助力一站式社区服务学生成长发展,建设温暖和谐感恩的校园,同时营造了尊重关爱女性和师长的良好氛围,让女性因关注和被爱而暖心,因暖心而更加自信和绚丽,引导学生学会自我欣赏,自我肯定,成长为“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女性。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