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旺延参加指导会议,副院长刘仓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主持。

胡文斌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聚焦年度主题,重点针对5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四位党员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

吴旺延副校长进行了点评指导,指出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进行了学习研讨和交流谈心,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聚焦主题,重点突出,批评和自我批评见真见实,开得比较成功。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大局意识,识大体、顾大局,明确各自职责和分工,严格落实院系党组织工作规程,党政协同,正副协作,以学院工作和发展为根本出发点,共同为学院事业尽心尽责,履行好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不断开阔视野,注重调研学习,多深入系部科室、深入师生员工、深入实际工作,发现新情况、研究解决新问题,把领导决策与集中民智有机结合起来。开展走访交流,多与兄弟院校交流互动,借鉴经验,学习先进,把领导决策建立在更高更新的层面,不断提高领导决策能力。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