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开学温情,迎返校学子-商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2月28日,商学院院长杨太康、党委书记胡文斌、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及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返校报到情况、宿舍卫生清洁情况及开学后学习生活情况。商学院以生为本,“零距离”走近学生,深入学生,倾听学生需求,找准工作方向,为创立新学期新面貌奠定良好开端。

“大家新年好啊!”“家里一切都还好吧?”“假期过得怎么样?”“什么时候返校的?”“饭菜是否合口?”每到一个宿舍,杨太康院长、胡文斌书记、李凯锋副书记都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的问候,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假期学习生活经历、返校过程,细致了解同学们的家庭、学习和日常生活;倾听同学们心声,与同学们就新学期的规划进行交流探讨,向同学们送上祝福和鼓励。同时强调要新学期要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良好心态,认真做好学业规划。慰问中,还向同学们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提醒同学们要认真打扫、维持宿舍优良卫生,注意自身健康防护,严格遵守防疫管理要求,适度安排体育锻炼,做到学习和身心健康两不误。

为有序做好商学院学生春季学期返校工作,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要求,做好筹划部署,提前做好返校学生分批次资格审查,动态关注学生返校情况,安排辅导员、志愿者在报到点全程值守,全力保障学生顺利、平安、有序返校。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带去了学院领导深切的关怀和温暖,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院领导仔细察看了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安全用电情况及部分设施报修情况,细致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业规划、日常生活情况,为新学期推进学风建设、创建文明宿舍、严守防疫政策奠定重要基础。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