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晓琳、李文辉两位教师受九三省委表彰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12月22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暨成果交流研讨会在西安召开。会上,九三省委表彰了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教授、九三学社主委高晓琳及社员李文辉教授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参政议政成果《农业托管社会化助力脱贫后期工作与乡村产业协调发展》为上报九三中央科学座谈会成果,李文辉教授同时代表九三省委在九三中央科学座谈会作主题发言。

近年来,我院教师积极拓展服务社会渠道,主动参政议政,取得显著成效。高晓琳教授带领九三支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参政议政工作原则,牢牢把握参政议政方向,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五种能力”,始终做到思想上与党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在脱贫攻坚、服务社会,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中勇于作为,主动担当,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获2016-2020年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学校争得荣誉,扩大了学校社会影响。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