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疫情不能阻碍我们扬帆起航——财务管理系线上教学

作者: 时间:2020-02-2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的指导思想,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学院的具体安排,2月24日,商学院财务管理系的师生按照学院原定课表,在线上顺利开课。

课上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课堂互动、讨论、答疑,学生通过网络平台完成并提交了课堂作业。财管系师生同心协力,令课堂教学过程完成了从教室到云端,从面对面到线上“零距离”的转换。

据悉,在正式开学两周前,财务管理系的教师们就踊跃参与各种线上教学APP指导学习,为实施线上教学做着积极地准备。教师们注册了“超星学习通”、“雨课堂”、“CCTALK”等各类线上教学平台并深入学习、积极探讨,以确保特殊时期、特殊条件下的教学质量。

用好信息化新平台,为提升常规教学水平探索有益补充。每节课前,老师们都积极认真准备着课程教学资料,提前测试,提前上传了课程PPT,提前录制相关视频,提前设计适宜网络学习的习题……“教”与“学”从线下转移到线上,师生们的互动更是不分课上课下。对于财管系的师生而言,疫情不能阻挡他们“教”与“学”的热情,用他们的话说,就让我们的新学期在云端起航吧!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