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岗位职责

院长岗位职责

1.院长是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和本院的主要负责人,贯彻落实学校的工作安排,负责主持和协调学院全面工作 。

2.院长与书记共同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的各项决定。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完成本院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

3.组织制定学院的发展规划、改革措施和年度计划,按规定程序通过后组织实施,并监督完成情况。主持制定学院有关规章制度。

4.负责学科建设。根据学校统一要求,组织制定本院学科建设规划,做好学科调整,实现学科建设目标。

5.组织开展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与合作、科研立项、成果申报及转化,负责抓好实验室建设和基地建设。

6.负责师资队伍建设。注意培养选拔学科带头人,引进并合理使用人才,建设好学术梯队。

7.负责教学管理工作。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严格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维护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

8.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共同负责学院干部的培养、选拔、考核、监督和管理工作;全面负责学院岗位评聘工作;负责学院人事、财务、办学资源调配。按照财务制度依法合理使用学院经费和资金。

9.指导院学术分委员会和其它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做好教职工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有关工作。

10.按照党政联席会议的决定,做好落实思想政治工作和德育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活动。支持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的工作。

11.负责研究和解决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事项及师生出国、晋升、奖惩、毕业生就业等事项。

12.与书记共同负责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和安全工作。

13.党政齐抓共管,抓好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的廉洁自律。

14.完成学校和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1.党委书记(以下简称书记)是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和学院的主要负责人,主持学院党总支的全面工作。

2.书记与院长共同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的各项决定。完成学校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

3.负责学院党建工作。按照党委统一部署,加强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加强党总支和党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4.参与讨论和决定本单位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事项。与行政领导各司其职,共同负责。支持院长在其职权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与院长一起共同抓好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和安全工作。

5.按照党的民主集中制的要求,领导党总支的全面工作。负责组织所属党总支、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党总支委员的分工和调整。抓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6.贯彻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组织好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抓好本院领导干部的廉政勤政、廉洁自律。

7.负责本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学校党委学习教育计划,负责本院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联系实际做好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德育工作。

8.组织制定、实施本院党建工作规划、年度计划和党员教育、发展计划,积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以及党校的管理工作。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9.配合院党委组织部门做好干部的选拔、培养、考察和考核工作,负责本院干部的教育和管理。

10.做好学生政治辅导员的选拔和管理工作。参与讨论和决定本单位教职工出国、晋升、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并负责政治审查。

11.领导本院工会、共青团、学生会工作,支持他们按照各自的章程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负责统战工作。

12.完成学校和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党委副书记岗位职责

1.负责学生思想政治、品德、法制、心理卫生、纪律、安全等教育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

2.指导并监督辅导员积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

3.根据学校布置和学院的计划,组织好本院学生的入学报到、就业、各类评奖以及困难学生的帮、助、贷等工作。

4.指导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生动活泼、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各类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创新能力。

5.负责学生党团组织的建设和学生干部的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干部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骨干桥梁作用。

6.负责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和学生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等工作。

7.经常深入到学生中去,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及健康状况,及时解决学生中存在的难点和热点问题。

8.负责商学院的宣传工作。

9.积极完成党委、学工部和商学院领导班子安排的其它工作。

 

行政副院长岗位职责

1.协助院长做好日常行政工作,负责贯彻执行校、院两级关于行政的各项决议和决定。

2.抓好学院办公室的思想建设,不断提高办公室人员的政治素质与业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及时督促检查岗位职责的执行情况。

3.协助院长抓好全院人员的业务考核、考勤、奖惩、岗聘等工作。安排好全院日常行政事务工作,负责组织草拟本院行政工作的计划、总结,并组织实施。组织有关集体活动。

4.负责安排人员做好本院各类文书档案的建立和其他管理工作,做好学院资料室的建设工作。

5.负责本院的综合治理、安全保卫、清洁卫生等行政管理工作。

6.负责本院的办公用品、教学、实验仪器设备及相关资料的采购和管理工作。

7.负责本院的对外联络、接待、协调等工作。

8.完成完成上级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教学副院长岗位职责

1.负责我院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培养方案的全程教学管理。

2.负责我院在校本科学生的教务管理。

3.负责我院教师承担本科生教学工作量的考核工作。

4.负责我院在册师资的进修、培养和考查评价工作及青年教师的指导工作。

5.负责组织本科教学的研究改革工作。

6.负责学科建设中与本科教学有关的工作。

7.负责专业实训室的工作。

8.主持全院性教学经验交流活动,指导各专业和学科教研活动等。

9.负责我院与本科教学有关的管理制度的制定与修订工作。

10.参与各种非专业性质统一考试(含外语定级考试和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管理。

11.负责指挥有关人员开展工作。

12.完成院领导班子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研副院长岗位职责

1.负责我院科研工作的管理。

2.负责合作科研的工作管理。

3.协助科研处做好我院教师科研工作量的考核。

4.负责我院在校本科学生的科研工作管理。

5.负责我院科研机构的管理(兼)。

6.负责我院科研工作管理办法的制定与修订工作。

7.负责我院学科建设的具体工作。

8.组织科研团队,进行科研项目(课题)申报。对研究成果鉴定和学术论文评奖进行初步审查,提交院学术委员会讨论,确定申报名单。

9.组织院内的学术交流和学术报告。组织参加校内外的有关科研活动,组织安排接待有关的国内外专家讲学,并做好其内容的整理、消化应用、移植的组织管理工作。

10.负责指挥有关人员开展工作。

11.完成院领导班子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办主任岗位职责

1.负责学院综合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加强办公室内外的业务建设,督促检查全院性决定的执行情况,提高工作效率。

2.组织起草学院各有关行政方面的报告、计划、总结和制度等文件。

3.严格管理,检查督促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作好教学、科研工作方面的协调。

4.及时阅批上级文件,急件随到随批随转。

5.协助学院领导做好日常考勤、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职称及各类评先评奖的组织与申报工作。

6.负责本学院网页的制作、维护与更新,同时做好宣传工作。

7.做好办公室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工作人员,工作上严格要求,生活上主动关心。

8.深入调查研究,主动了解全学院有关教学、科研、学生等方面情况,报学院领导参考。

9.做好学院日常接待工作。

10.做好学院党政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教务秘书岗位职责

1. 全面负责商学院教务工作。

2. 负责教务工作计划和总结、期中教学检查、教学工作量、教材的征订协调、毕业实践的协调、培养方案的协调和课程建设的协调等工作。

3. 负责教学科研工作。

4. 做好本职工作的所需表格的印制和资料的归档。

5. 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学科建设秘书岗位职责

1.积极配合科研副院长全面负责学科建设的日常工作;

2.负责科研项目申报的管理及科研成果的统计;

3.负责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的及时通知,组织和协调工作;

4.负责学院硕士点、博士点和特色专业申报的组织协调;

5.负责相关工作的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6.协助科研处完成我院教师科研工作量的年度审核工作;

7.加强商学院教职工科研归档工作;

8.为学校科研成果交流、教职工考核、评优等提供齐全、完整、准确的科研档案材料;

9.完成学院党政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1.在商学院党政领导下,全面负责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日常工作。

2.负责起草学生工作的计划、总结、制度等,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和开展相关活动,及时向学工部和商学院反馈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安全稳定、纪律状况,加强学风建设。

3.依据《辅导员条例》负责对辅导员的日常管理。

4.定期召开辅导员例会,组织辅导员学习贯彻上级和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5.指导团工委、学生会开展工作,加强团学建设。

6.协助学生公寓管理部门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教育工作。

7.完成学校学工部、团委和商学院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团工委书记岗位职责

1.围绕党总支的中心工作和校团委指示精神,全面负责学院共青团工作,处理日常事务。

2.负责学院共青团工作计划的制定、检查和总结,指导和帮助各团总支开展工作,负责指导团工委学生会各部的工作。

3.及时向党总支和校团委汇报和请示工作,并把有关指示精神准确地向团内传达。

4.深入基层,了解反映团员青年的思想要求和呼声,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维护青年正当权益。

5.负责团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团干部的考核,检查团总支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促进基层团的工作。

6.负责团内的表彰、奖励和处分,抓好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的理论学习,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理论的积极性。

7.加强团学内部的团结,抓好学生干部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督促帮助学生干部做好本职工作,协调好各方面关系,树立良好的外部形象。

8.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1.根据学院的工作计划,围绕各阶段的工作重心,及时做好调研工作,拟订方案、措施,供领导决策;协助学院党政领导调查了解和分析研究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处理与解决的意见,当好院领导的参谋。

2.负责组织安排全院性大会,并做好记录,整理会议纪要。

3.负责组织起草学院综合性的工作计划、报告、总结、规划、决议等文件;组织制定和修订有关全院性的规章制度。

4. 负责学院公文收发、登记、分办、传阅、督办和立卷归档,并负责全院性档案的管理和保密工作;管理学院印鉴,出具对外行政介绍信。

5. 做好日常教学教务管理、学生考试报名、成绩管理等工作。热诚为教师、学生提供服务。

6. 组织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做好教职员工科研档案管理等。

7.接待上级领导机关或外单位同志的来访、参观、洽谈工作;接待、处理有关来信、来访,做好信访工作。

9.负责学院工作动态、大事记的记录、整理和有关统计工作。

10.负责学院资产管理及设备、家具的维修工作。

11. 协助学院领导做好教职工聘任和考核工作;协助人事处做好学院师资建设及各类专业技术职务的评审工作。

12. 负责学院各类信息的收集和上报,做好学院网页的建设、维护和管理工作,及时更新、充实网页信息。做好学院的对外宣传工作。

13. 负责学院会议室、资料室管理工作。

14. 协助学校有关部门做好消防、安全等综合治理工作。

15. 定期向学院党政领导汇报工作进展情况,承办学院党政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办行政科员岗位职责

1.协助办公室主任处理日常党政事务。

2.负责学院各类数据信息的收集、统计和上报工作,打印有关文件及下发工作。

3.负责学院各类会议通知与会前组织工作。

4.负责学院会议室的管理,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接待工作。

5.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办公用品购置、管理及有关帐务报销工作。

6.负责学院职工绩效工资的核算与发放。

7.负责学院资产管理工作,做好学院设备、家具的维修工作。

8.负责学院文印工作。

9.协助办公室主任负责办公区消防、治安工作。

10.完成领导或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学科团队工作职责

1.负责本学科发展规划的制订与实施;主持制订与实施省部级重点建设学科和专业、硕士学科(专业)发展建设规划;主持制订与实施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基地建设规划。

2.组织和实施本学科、专业硕士点、省级重点学科的申报与建设工作,做好省级名牌专业、精品课程的申报与建设工作,做好上级部门对学科专业建设的检查和评估。

3.负责制定专业培养方案。

4.组织编制各课程与各实践教学的教学大纲、题库建设、指导书、任务书等。

5.组织开学、期中、期末教学质量检查及教学总结。

6.负责学生实习的组织、安排。

7.负责学生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组织安排工作。

8.负责各类课程的建设工作。

9.组织教材的选用。

10.组织本团队的教研活动及课程组的教研活动,指导本团队教师的业务学习、教学改革工作。

11.负责组织本团队的实验室和实习基地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

12.组织、协调教师的科研活动。

13.组织本团队教师科研教研成果的统计。

14.做好团队信息和公有物资的管理工作。

15.二级学院安排的需要由本团队完成的其他工作。

 

学科建设科员岗位职责

1.协助学科秘书处理日常事务;

2.负责学院科研数据信息的收集、统计和上报工作,打印有关文件及下发;

3.负责学院科研会议的通知与会前组织工作;

4.负责学院科研资料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档案安全,不损毁丢失,及时提供使用;

5.配合学科秘书完成学院教职工科研成果年度审核工作,并将科研成果按年度和系别,及时做好登记归档及保管;

6.督促、指导学院教职工将个人科研成果及时、齐全地向学科建设办公室呈报;

7.代表商学院随时调用已登记归档的教职工的科研成果,以供学院科研考核、评奖、展览、汇编成册、交流和推荐人才等方面使用;

8.完成领导或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教务科员岗位职责

1. 负责商学院的考试工作。

2. 负责商学院期末考试、补考和毕业前清考的试题接收和印刷、考试安排、考试作弊违纪的处理、监考费发放和试卷的规整。

3. 负责商学院四六级考试的协调。

4. 做好本职工作的所需表格的印制和资料的归档。

5. 协助学科秘书开展相关工作。

6. 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1.学生工作办公室是商学院学生管理的职能部门。

2.根据学校学生工作部和商学院工作安排,负责起草商学院学生工作的计划、总结、制度,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和开展相关工作,及时向学工部和商学院反馈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

3.依据《辅导员条例》负责辅导员的日常管理和考核。

4.负责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稳定教育、纪律教育等工作。指导团工委、学生会开展工作,加强团学建设。

5.在院综合测评考评小组的指导下,组织实施学生综合测评及各类评优工作。

6.规范学生文明行为举止,培养学生综合能力,加强学风建设。

7.开展第二课堂,加强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8.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组织、实施迎新工作。

9.协助学校就业中心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做好毕业生思想教育及安全离校工作。

10.完成助学贷款和有关济困助学的基础工作,管理商学院贫困生信息库,并做好学费收缴工作。

11.依据《西安财经学院违纪处分条例》,提出对违纪学生处分意见,并进行跟踪教育。

12.完成学院党政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团工委工作岗位职责

1.完成党总支和校团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团的工作计划;定期召开团工委的各级会议,听取各团总支工作汇报和情况反映,布置、研讨和检查团的工作。

2.开展全院共青团员的思想教育。及时了解团员的思想动态,针对青年思想状况,研究教育内容、方法和途径,适时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志愿服务和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3.抓好团的基础工作和团的组织建设,做好分工、明确职责。建立健全团内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团员发展和管理工作;负责学院团干部的培训和管理工作;对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先进团支部进行表彰,推动学院形成创优争先的良好风气;及时对违纪团员进行教育和处理。

4.通过调查研究和认真总结,及时推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经验,及时发现和掌握学生思想上倾向性的问题。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规律。

5.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代表青年利益,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学生在学习、生活、课外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并协助学院有关部门及时改进。

6.指导学院学生团体开展工作。依据上级有关规定,负责全院团员团费的收缴。负责组织全院青年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学生第二课堂。

7.配合党总支抓好学生党建工作,做好优秀团员入党的推荐工作。

8.做好团的宣传工作,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及时报道团学工作动态,宣传学院,加强与其他院系的工作交流。

9.完成学院和团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商学院辅导员岗位职责

1.针对大学生的身心特点和思想实际,落实学生政治学习和心理辅导工作,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党团基本知识,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2.经常对学生进行专业思想和校风校纪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专业思想、择业观念;严格学生的学习、生活纪律,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和生活习惯。

3.与任课教师积极配合,教育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对学生上课出勤、自习情况、学习成绩、考试纪律、早操早读和课外活动情况等进行检查和分析,采取措施促进学风建设。

4.协助党总支、团委指导所负责年级学生的党、团组织活动,开展党支部工作、做好学生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工作。

5.经常深入到学生中去,找学生谈心,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善于发现问题,对学生中的突出问题及时汇报并积极处理解决。

6.负责做好学生的奖惩工作,做好所带班级学生的困难补助、奖学金、助学金、贷款等的审定及发放工作,做好学费收缴工作。

7.做好迎新工作,组织好新生入学教育;做好学生毕业教育,协助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8.负责所带班级学生的学年综合评定工作。

9.负责学生干部的选拔、培养和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工作,指导年级、班级开展各项活动。

10.制定和实施所带班级学期工作计划,期末写出工作总结。

11.指导学生开展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勤工助学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学生参加义务劳动,寓教育于活动中,扩大学生知识面,增进学生身心健康。

12.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学校各项重大活动,督促学生作好环境卫生工作。

13.负责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14.负责学生档案的审核工作。

1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资料员岗位职责

1.负责学院行政资料、档案的管理工作。

2.根据学院需要及经费条件,订阅报纸、杂志、图书,采集有关调研材料、会议资料和教学参考书等,建立登记账目。

3.负责新到资料的验收、记到、分类、著录工作。

4.负责资料室入藏图书、资料的保管流通和阅览工作,做好相关的统计工作。

5.做好读者的宣传、推荐和辅导工作。

6.接受图书馆的业务指导。

7.负责资料室的卫生清理、安全工作。

8.完成分管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会计学系主任岗位职责

1.在商学院的领导下,负责会计学系整体工作

2.根据学校工作计划,结合本系教学科研实际,制定本系相关计划

3.指导并组织检查各研究所教学、科研计划的执行情况

4.指导、组织、协调系各研究相关工作

5.积极开展本系的学术交流和对外宣传工作

6.负责系新近教师的选聘相关工作

7.合理审批使用本系的建设经费

8.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任务

 

会计学系副主任岗位职责

1.辅助系主任做好本系相关工作

2.根据学校工作计划,结合本系教学科研实际,制定本系相关计划

3.指导并组织检查各研究所教学、科研计划的执行情况

4.积极开展本系的学术交流和对外宣传工作

5.完成和硕士学科发展相关的工作

6.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任务

 

工商管理系主任职责

1.工商管理是商学院下设的基层学术组织,由商学院院长直接领导,系主任是工作的直接负责人,指导本系及下设研究所工作。

2.完成工商管理系基层学术组织架构,在学院领导下设计、建设与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

3.负责制订与实施本系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下设二级学科、本科专业发展建设规划,完成学科与专业的申报、建设与评估工作。

4.负责本系队伍建设规划与实施,促进各研究团队建设,引进与培养高层次科研人才、高水平教学创新人才,并配合学院对本学部团队成员进行培养与评聘等。

5.负责本系科学、教学研究规划与实施,组织研究所完成聘期科学、教学研究任务,培养创新团队,提高研究效率与水平,提升研究成果影响力。

6.负责本系人才培养工作,指导各研究所实施研究生、本科生的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毕业实习与论文等各环节工作,实施研究生、本科生教学改革与创新等。

7.配合学院省级科研基地完成智库建设、科研成果创新应用和推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8.组织完成基层学术组织需承担的其他工作。

 

工商管理系副主任职责

1.协助系主任完成学部工作,主管系里科学研究与企业管理硕士点工作。

2.协助完成工商管理系基层学术组织架构与组织实施。

3.协助制订与实施本系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下设二级学科、本科专业发展建设规划,完成学科与专业的申报、建设与评估工作。

4.协助完成本系队伍建设规划与实施,指导各研究团队建设,引进与培养高层次科研人才、高水平教学创新人才,并配合学院对本学部团队成员进行培养与评聘等。

5.协助完成本系科学、教学研究规划与实施,组织研究所完成聘期科学、教学研究任务,培养创新团队,提高研究效率与水平,提升研究成果影响力。

6.协助完成本系人才培养工作,指导各研究所实施研究生的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毕业实习与论文等各环节工作,实施研究生教学改革与创新。

7.协助本系配合学院省级科研基地完成智库建设、科研成果创新应用和推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8.协助组织完成基层学术组织需承担的其他工作。

9.必要时代行主任职责。

 

企业管理系主任岗位职责

1.规划现代企业管理系的发展愿景,增强组织成员对组织使命的了解,促进成员的学习和创造,克服职位情绪和部门情绪。

2.负责组织现代企业管理系的各类评估考核,分解学院安排的各项任务。

3.营造现代企业管理系学科成员之间合作、交流的共享环境,组织学科组织内部、学科组织之间的学术交流。

4.发展现代企业管理系的组织智慧,广泛地分享组织内部知识,加强组织的知识整合。

5.参与分配各种资源,支配院、校分配的各类经费。

①根据学科建设需要和学院规定名额提出引进人才的意见,审核进出的人员是否符合团队建设的需要。

②对本学科组织成员的调出、培养、聘任、晋升和奖惩向学院提出建议和推荐。

③在校、院两级考核方案指导下,对本学科组织成员进行业绩考核,并实施学科组织的二次分配。

④有效使用学术资源,负责管理本学科组织的建设经费;根据规模和需要,向学院提出用房配置建议,负责使用、管理本学科组织的用房;负责依托于本学科组织的实验室的管理,同时配合学院做好跨学科组织实验室的建设工作。

6.在商学院领导下,负责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的评估及检查工作。

7.接受商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企业管理系副主任岗位职责

1.协助系主任做好现代企业管理系的规划编制工作,并承担相应的工作任务。

2.协助主任做好现代企业管理的各类评估考核工作,并承担相应的工作任务。

3.协助主任营造现代企业管理学科成员之间合作、交流的共享环境,组织学科组织内部、学科组织之间的学术交流,并承担相应的工作任务。

4.协助主任做好现代企业管理内部组织智慧的发展,并承担相应的工作任务。

5.协助学科主任做好各项资源的分配及经费的使用工作,并承担相应的工作任务。

6.协助主任做好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的各项评估及检查工作,并承担相应的工作任务。

7.接受系里分配的其他各项工作。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