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六个项目顺利通过陕西省教育厅验收

发布时间:2023/06/27 21:58:21  浏览次数: 来源:商学院

2022年12月27日,省教育厅对我校重点研究基地“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六个科研项目进行了验收评审,评审会议以线上的形式召开,我校副校长吴旺延,科研处处长郝新军、商学院院长舒伟、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姚宏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主持评审会。验收评审会邀请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的5位专家学者组成专家委员会,对基地重点科研项目进行评审与质询。



会议开始,西安财经大学吴旺延校长致辞,对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基地的大力支持及参与验收评审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提出科研处、各基地要高度重视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加强项目的立项遴选、过程监管与结题管理,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同时希望项目负责人端正态度,认真汇报项目完成情况,聆听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展现良好的学术风貌和科研态度。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研究背景、主要内容、成果产出、目标实现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专家委员会围绕项目任务书和预期目标,全方位、多角度地检验项目的完成情况,并对我校承担的科研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并为项目报告修改及后续研究提供了宝贵的修改意见。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秦天红处长做总结发言,对基地工作提出要求,并提出此次评审会对促进平台建设、提供学术交流提供了宝贵机会。她感谢专家委员会高效率的工作和高水平建议,同时要求各项目组根据专家委员会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按期提交后续材料,还就切实加强重点基地建设与规范化管理、强化项目过程化管理、加强项目研究深度和集中度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今后基地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优势,项目成果取得突破做出期许。

 科研处处长郝新军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教育厅及专家对基地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并表示今后基地会认真汲取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聚焦基地特色,做好项目立项规划,保证项目高质量完成,进一步改革创新,激活科研潜能,为科研事业提供更多的学术贡献和经济价值,助推陕西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姚宏教授应邀参加2023首届西安伦理学大会 暨“中国式现代化与伦理建设论坛”
[下一篇]:西安财经大学2022第四届工商管理青年创新论坛隆重举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