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日本县立广岛大学教授团访问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15 22:33:48  浏览次数: 来源: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

2016年5月19日,日本县立广岛大学教授团到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进行学术交流。座谈由商学院高林安副院长主持,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商学院院长王新安教授出席,企业中心全体研究人员参加。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学生情况,商谈了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事宜,在学生交换等合作领域达成初步共识,并计划尽快签署合作协议书,推进后续交流合作。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加深了双方在国际合作工作中的协作,为提升双方教学与科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我校参加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和案例教学师资研讨会
[下一篇]:王新安院长受邀参加“丝促会”座谈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