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王新安院长受邀参加“丝促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6/15 22:28:52  浏览次数: 来源: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

2016年3月16日上午,王新安院长受到新丝路国际(西安)交流促进会筹备处王云珍主任邀请参加“丝促会”座谈会。会议就“丝促会”发展战略及“‘一路一带’框架下的多边经济合作战略与博弈论的发展前景展望国际会议”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期间,王云珍主任向王院长详细介绍了“丝促会”的工作思路及后期项目提案,强调“丝促会”要将丝绸之路交流活动落到实处,做实质性的建设工作,努力推进丝绸之路交流活动。

王院长对“丝促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丝促会”工作思路非常清晰,与“丝路文化”紧密结合,在此基础上进行连带产业开发,进一步整合、利用资源,将是项目取得成功的关键之举。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愿意协助“丝促会”开展工作,进行知识整合。

同时,座谈会就“‘一路一带’框架下的多边经济合作战略与博弈论的发展前景展望国际会议”进行了再次深入探讨,确定“丝促会”将成为会议协办单位。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确定了双方在“丝绸之路”工作中的合作关系,为长期协作奠定了稳固基础。


[上一篇]:日本县立广岛大学教授团访问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
[下一篇]:“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多边经济合作战略与博弈论的发展前景展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