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多边经济合作战略与博弈论的发展前景展望

发布时间:2016/06/15 22:23:02  浏览次数: 来源: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

2016年3月14日上午,“‘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多边经济合作战略与博弈论的发展前景展望国际会议”筹备座谈会在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王新安院长组织召开,新丝路国际(西安)交流促进会筹备处主任、陕西省侨联海外委员王云珍女士、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杨秀云教授受邀出席会议,现代企业管理研究中心李艳花副主任、张雯博士参加会议。

王新安院长与王云珍主任就6月份即将举办的“‘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多边经济合作战略与博弈论的发展前景展望国际会议”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希望双方能在“一带一路”研究工作、中外青年教师和学生国际交流等领域展开合作。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加深了各方在“一带一路”研究工作中的协作,为产学研的充分融合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王新安院长受邀参加“丝促会”座谈会
[下一篇]: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副书记张书玲教授来我校商学院作“科技与人类进步”的学术报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