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仍是少年——商学院学子陈伟昌、朱超凡成功考取博士研究生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随着各高校陆续公布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名单,商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陈伟昌、朱超凡两位同学成功考取长沙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的博士研究生。



在成功考取博士研究生的背后,是他们日夜挥洒的汗水,是导师的谆谆教诲。陈伟昌同学和朱超凡同学将自己三年的学习与成长经历凝聚在字里行间,为下一届研究生总结了宝贵经验。

陈伟昌同学寄语: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三年来,记忆中的那一千多个日日夜夜依然是那么鲜活,导师指点之后的茅塞顿开、课堂上老师们的激情澎湃、生活中同学朋友们的互相关爱、夜晚里自己的挑灯夜战、毕业聚餐时那一次次不舍的拥抱,还有那一张烫着金字的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这一幅幅画面正是我研究生生涯收获的宝贵财富,值得用一生去回味。



朱超凡同学寄语:考博,对我而言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备考路上充满困难与艰辛,但正是因为导师赵栓文教授的悉心指导、家人同学们的关怀鼓励,让我向着梦想迈进了一大步,收到西北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拟录取通知。我也很感谢商学院给了我学术科研的平台,无论未来读博之路有多么坎坷,我都将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一路行至此,诗书趁年华。商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积极践行“博学 明理 立诚 济世”的校训精神,带领商院学子奋勇前进,努力凸显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特色,为学子实现心中梦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愿商院学子以这些优秀同学为榜样,继续迈向新征程。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