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会计1802团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为了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培养为之艰苦奋斗的当代青年意识,10月23日,商学院会计1802班召开了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为主题的线下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会计1802班团支书主持,会计1802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介绍了坚定理想信念和矢志艰苦奋斗的重要性,同学们对此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识。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并为之艰苦奋斗。

随后,主讲人通过文字讲解、视频播放以及问题互动环节进一步介绍了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同学们加深了对主题的理解——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两者缺一不可,理想信念是灵魂,而艰苦奋斗是基石。



最后,大家进行了“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的宣誓:为目标不怕受苦,为理想不惧艰辛,告别昨天的恐惧,彷徨和却步,迎接今天的从容,积极和奋斗。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学会了为理想而奋斗拼搏,成为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也让同学们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