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矢志艰苦奋斗——商学院会计2002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理想信念,10月20日,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会计2002班团支部于第一教学楼606教室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郑传涛主持,会计2002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郑传涛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理想。同学们也纷纷踊跃参与,畅谈梦想。在追梦途中,榜样必不可少,同学们积极上台讲述民族先辈的艰苦事迹,传承英雄精神,以事迹促自己,以品质耀中国。通过分享环节,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勇敢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的事业当中,为国家为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团支书总结道,同学们应该坚定信念,努力奋斗,厚植国家情怀,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注重学习钻研,不负芳华,无问东西。



本次团日活动到此圆满结束。“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前进的道路从不会一帆风顺,青年学生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