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风光西迁路,砥砺奋进西财人”会计1704班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内涵,充分展现西财大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会计1704班举行“回首风光西迁路,砥砺奋进西财人”主题团日活动,会计1704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将同学们分为四组,每组同学自行讨论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及感想,学生纷纷表达自己对祖国辉煌成就的骄傲与自豪、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畅想,表达自己对祖国和党的热爱。

随后各组推选代表进行改革开放相关知识的竞答。台上人竞争激烈,台下人屏气凝神,同学们积极参与抢答。通过这次知识竞答,加深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增强他们内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拓展学生们的知识和眼界,使他们进一步了解我国的时政,同时也号召同学们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不懈努力。



最后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新的伟大革命。改革开放最根本的意义在于实现了思想解放。在开启新时代伟大征程的今天,我们要有敢为天下先的历史担当,自觉自为地为西安发展、西部建设、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贡献智慧。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习西迁精神,理解当时交大师生无私奉献的精神,明确人生理想与目标,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强化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增强团员奉献意识,为我国社会主义道路发展建言献策。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