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留影,梦想启程---商学院10级毕业生集体合影纪念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初夏的西财花红叶翠,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毕业的欢乐气氛。5月24日上午,商学院10级毕业生在UFE广场前进行合影留念活动。校党委书记杨学义、党委副书记贾崇吉、党委副书记阎东明等校领导以及商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此次毕业照拍摄工作在商学院团工委的组织下有序进行,毕业生们依次走上台阶,和老师们合影留念。每个人都面带着微笑,与师长、同学共诉情谊,将自己的笑容定格在校园之中。拍摄过程中,各位老师不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为毕业生献上祝福,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美丽的西财校园成为当天活动的美好见证。“母校留给了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这里留下我们最美好的四年青春,要走了,真的很舍不得,以后一定会常回来,看看母校的变化。”毕业生们的话语深情的诉说着对母校的不舍和眷恋,四年的大学生活不仅使他们获得了扎实的专业功底,更结交了许多良师益友,让自己受用终身。


商学院2010级毕业学子即将离校走向社会,他们将带着母校的祝福,牢记师长嘱托,努力践行 “博学,明理,立诚,济世”的校训,追逐梦想,不断进步。在实践中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青春添色,为母校增辉,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