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扎实开展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为了引导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爱国主义教育、“四个自信”教育融入到实践教学过程中。2021年1月12日至2月27日,商学院按照学校安排,以“确保安全、立足属地、遵循自愿、个人为主、线上优先”为原则组织开展了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围绕“凝聚时代青春力量·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学‘四史’、悟初心、践使命”、“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等主题组建了53支队伍,共计281人投身社会实践。“逆行有我,战疫先锋ITF队”成员在各自社区参加防疫志愿服务,持续做好防止疫情反弹相关工作,为战胜疫情和社区服务注入青春力量;“绿水青山队”对秦岭生态环境进行调研,考察秦岭保护现状,通过抖音、微博、实地走访等形式线上线下联动宣传秦岭生态文明建设;“众望小麻花队”通过线上方式学习“四史”,深入开展研学实践工作,悟初心、践使命。各队伍扎实调研、认真总结,实践成果以媒体报道、DV短片、实践感悟的等形式精彩呈现。



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社会实践活动促进了大学生走进社会、了解社会、奉献社会。商学院将选拔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进行培育和指导,鼓励更多的学生团队投入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