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四届“党员先锋岗”宿舍助理线上面试选拔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为持续开展商学院“新生1+N自我提升计划”,秉承“合作养成,新老帮扶”理念,吸纳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能力突出的2019届学生担任2020级大一新生宿舍助理,商学院于5月19日至22日进行了第四届宿舍助理线上面试选拔。商学院“党员先锋岗”第八届班级助理及团学干部担任本次面试的评委。



面试开始,参与本次活动的116名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根据对宿舍助理的理解和工作设想展开阐述,结合自身的优势、特点,展示了他们对于宿舍助理工作的真挚渴望和饱满热情。在提问环节中,评委们根据候选人的自我介绍以及报名表中的相关问题,针对宿舍助理的工作职责、内容、特点以及日常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棘手问题对面试者进行提问,考察候选人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紧急事件处理情况等综合能力。



据悉,自2017年"党员先锋岗"增加宿舍助理职位以来,有3届共计113位优秀的商院学子担任这个光荣的职位,从宿舍层面开展各项工作,在生活、学习、心理各方面关心帮助近3000名大一新生迅速融入大学环境。成为连接辅导员和新生,班级助理和新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更为不同年级学生之间搭建了多样性的合作交流平台,完善了立体化的合作养成教育体系。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