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工委开展五月团学干部例会

作者: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团学五月工作计划,保证学生活动高质量开展,商学院团工委于5月7日在线上开展了五月团学干部例会,商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十七个团学部门依次进行总结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四月工作完成情况和五月的工作计划安排两部分。其中,针对五月诚信月的主题教育活动,学习部组织安排了诚信演讲比赛;新工部重点开展诚信主题班会;团总支汇报了诚信倡议接力活动的具体安排。

最后,学生会主席周剡旭做出总结,他肯定了各部门工作上取得的进步,表示团学学生组织日常工作的稳定运转与学生干部是密切相关的,并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工作需提高主动性,积极推动部门工作良性发展;第二,工作时要有责任心,各部长应对各项工作做好把关,注意细节问题;第三,要提高宣传意识,明确官网通讯稿与推送文稿的区别;第四,要有共同体意识,各部门需加强联系;第五,要有拔尖意识,团学干部要主动要求进步,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多锻炼大一干事,为学院培养新的血液。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院团学组织五月份的工作目标,有助于增强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调动工作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