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做不平凡的西财大学子!

作者: 时间:2020-03-06 点击数:

新冠状病毒来势汹汹,举国上下同舟共济,共抗时艰,面对严峻的考验,西财学子积极投身战“疫”行列,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月初,我校审计1702班的许刘昕同学面对武汉疫情严重、物资匮乏的现实情况,开展了众筹捐款,累计筹集款项21105.22元。许刘昕与远在韩国的好友联络了“韩国首尔大学SUN工作组”协商购买物资,29日向湖北黄石市妇幼保健院捐赠KF94口罩800个、护目镜900个、防护服1500件。从最初想法萌生到最后物资成功送达湖北,许刘昕用行动诠释了自己的报国之行。



许刘昕说,疫情当前,我作为一名普通的西财学子,应该将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弘扬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



青年力量,投身抗“疫”。西财学子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带头奉献、积极作为,与奋战在抗疫一线上的所有工作人员共同坚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