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参加第七届趣味运动会并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为了弘扬我校团结一致,共同进步的校园文化精神,本着博学明理,立诚济世的优良校训, 111日上午8,西安财经学院社会联合会主办的第七届趣味运动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塑胶操场拉开了帷幕。商学院团学代表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设有保龄球、趣味接力、开火车、绑腿跑、拔河、海底捞月等多个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观众热情高涨,喝彩不断。商学院代表队秉承着“万众一心,唯我商院”的精神,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和圆满结束,既体现了我院团工委学生会的团结协作,加强了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又提升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推动校园文化不断向前发展。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