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冬季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宿舍内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1024日中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和全体辅导员开展了冬季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深入查看了全院580余间宿舍,主要查看了各宿舍用电安全、宿舍卫生、违禁电器三个方面的情况,重点排查了是否存在使用电热锅、电热杯、电夹板、烧水壶等大功率违禁电器的情况。检查中,学院老师向宿舍同学强调了使用违禁电器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并提醒学生不要乱拉电线、乱接插座,不要将电源线、插座及各类电器放置于被褥周围,并要求现场整改插座、电源存在的隐患。此外,还在查宿的过程中提醒学生天气变化,注意保暖,保持宿舍卫生整洁,经常通风换气,防止细菌滋生。


此次冬季宿舍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理解和沟通,更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遵纪守法,创建平安校园的重要性。商学院也将根据检查结果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深入排查梳理,严格治理,全力打造平安学院、平安校园。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