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基地——西安中略信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6-19 点击数:

中略信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略信达”,由曾经服务于国内著名咨询公司、在国内大型国企、民企、中外合资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多年的合伙人联合发起设立,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系统性、综合性的管理咨询服务和管理性培训服务,推动企业变革与成长,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共同实现更高的社会价值。

中略信达咨询业务坚持围绕客户的需求提供高质量专业服务,并创造性的提供超值服务,为西北地区管理咨询业具有影响力的标杆企业和高端品牌之一。中略信达咨询客户包括企业、政府、事业单位、公益组织等多类组织,服务企业类型包括央企、国企、民企及中外合资企业,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发展战略、集团管控、公司治理、组织流程、人力资源、研发管理、企业文化、企业改制等九大领域。

使命

助力中国企业管理变革和成长,追求卓越

愿景

成为中国最具实战性和创新性的管理咨询服务商。

价值观

诚信、开放、合作、敬业、专长

咨询信条

—解决客户的问题是我们的天职

—咨询过程独立、公正、客观,咨询服务高效、科学、合理

—严守客户商业秘密

—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不断创新,专业专长

—信守职业道德,自觉维护咨询师荣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