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基地---陕西益友会计师事务所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陕西益友会计师事务所是提供各类审计、内控建设、税务服务、工程造价咨询、资产评估、管理咨询的专业服务机构。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信誉第一、质量为本、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和“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致力于为客户解决财税和工程造价难题,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不断提升服务价值。


服务内容:

各类审计、资产评估、财税培训、税务服务、工程造价咨询、管理咨询。


益友文化:

管理理念:民主沟通、人文关怀、科学管理

经营理念:为社会进步做贡献、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幸福

企业精神:信誉第一、质量为本、合作共赢

企业价值观:爱所敬业、诚信立业、诚信育人、诚信执业

企业人才观:任人为贤、职适其能、人尽其才、快乐工作


益友人才:

现有专业人员260人,其中注册会计师50人,税务师50人,注册造价工程师30人、注册咨询工程师20人、注册资产评估师20人、房地产估价师10人、软件工程师20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