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提高党支部书记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强化推进事业能力和履职本领,做到 “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努力把支部书记锻炼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带头人,作风上的干净人和生活中的贴心人。商学院组织了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

11月13日,在首先进行的集中学习大会上,党委副书记胡文斌和申渊源带领全体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西安财经学院党支部委员岗位等职责关于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的通知中共西安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的通知以及《西安财经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试行)。本次培训分为集中学习、网络辅导、研讨交流和拓展教育四个部分,共计12个学时。

会议还听取了各支部本学期开展活动情况汇报,胡文斌副书记向各位书记提出四点要求:要求每位支部书记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掌握支部书记业务。各教工党支部工作要充分结合支部和系所中心工作开展,重点是如何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调动全体教师围绕中心工作,做到有成效;各学生党支部工作重点是充分围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党员发展教育各环节展开,规范落实好党员发展各环节,确保党员质量。要求各支部书记严格执行 “三会一课” 制度,将支部工作做到有形有实。要求支部书记加强与系所行政领导的沟通,积极争取行政领导的支持,发挥党员的核心作用。要求注重统一战线工作,主动团结党外教职工,带动广大群众一起推进支部和系所各项工作。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