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2017年10月26日,图书馆报告厅迎来了万众瞩目的一刻——西安财经学院商学院第六届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决赛隆重举办!莅临本次大会老师的有:李大为老师,李宏伟老师,白江文老师,林令华老师,张雷老师。

本次知识竞赛“青春喜颂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迎合十九大胜利召开契机,加强学生党员对党史、校史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学生使命感和归属感,体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

初赛阶段,商学院12个学生党支部共计300余人参与笔试,在学生支部中掀起了一股学习之风,最终共计四个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展示:

各团队以饱满的热情向大家展示了本团队的合作精神和默契程度,随后进行了紧张激烈的最强大脑、争分夺秒、轮番上阵、齐心协力、红色踪迹等环节,内容丰富的题目设置和生动有趣的比赛形式引得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观众互动环节和争分夺秒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最终,由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摘得了桂冠,会计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会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和会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分别夺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决赛考验了各学生党支部的党史校史知识储备、个人综合素质及团队协作精神,在紧张有趣的竞赛中激发了广大学生进一步知党史、明校史的学习热情

一等奖:

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最后,李大为老师对本次党史校史知识竞赛进行了总评,引来了全场阵阵掌声。在今后的道路上,相信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能身体力行,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为西财再创辉煌,让党旗更加鲜艳!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