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为积极迎接本科审核评估,4月11日中午,商学院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于长安校区图书馆顺利举行,学工办主任陆曦、全体辅导员及五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周彬主持。

  

  首先,由辅导员郭磊通报近期学风检查情况,针对目前在出勤率、迟到早退、课堂使用手机等方面的问题,提醒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教学风气。随后,学工办主任陆曦分别从认识你自己、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如何在规则中生活三个方面出发,运用生动实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大学生正确的学习态度,号召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全面参与到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中。

  最后辅导员周彬做出总结,鼓励大家相互传达评估要求,统一思想,服从大局,齐心协力,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标志着我院迎评促建工作进入全面启动阶段,希望全体师生站在大局角度,凝心聚力,发挥实干精神,扎实有效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进行,为学校新一轮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