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9日(星期六)进行,为保障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根据学校相关安排,现就近期学生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积极教育引导学生集中精力复习迎考,认真抓好复习准备环节,做到有备而考。体现人文关怀,对个别思想压力大、心理矛盾突出的学生做好情绪疏导工作,要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并尽可能提供帮助和指导,引导学生树立信心,做好心理调节,轻松应对考试。

2、进一步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和考试诚信教育。辅导员应召开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对学生进行考试纪律宣传和诚信教育,营造“诚信守纪光荣,作弊违纪可耻”的良好氛围。

3、辅导员要做好考生身份核对工作,避免因为身份问题导致考生无法正常参加本次考试,督促考生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4、为确保考试正常进行,保证考试环境不受干扰,学校将对长安校区二号教学楼和其他校区教学楼进行封楼管理。所有学生在12月18日17:00前将自己的所有物品带离相关教室。考试期间,长安校区不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可去一号教学楼和图书馆上自习,不得以任何理由进入二号教学楼,更不得在校园里举办各种影响考试的活动。

特此通知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