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11月20日,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结果揭晓,我校商学院李馨怡同学作品《国内游客对西安旅游形象的感知及其影响因素研究》获得三等奖,商学院杨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挑战杯”系列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具有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每两年举行一届,已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科技“奥林匹克”。据悉,本届竞赛吸引了全国2000多所高校、200多万大学生直接参与。经过校赛、省赛、国赛的层层选拔,共有318所高校的783件作品进入国赛终审决赛。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