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校教职工踢毽子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23 点击数:

关于举办全校教职工踢毽子比赛的通知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5-10-23 10:23:59〗   点击:〖462〗

各分会(直属小组)、全校教职工:

为了活跃全校教职工文化生活,丰富职工文体娱乐活动,校工会定于10月29日、30日举办职工踢毽子比赛,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长安校区篮球场:2015年10月29日(周四) 16:00---17:00

翠华西校区操场:2015年10月30日(周五) 16:00---17:00

二、比赛规则

1.比赛为个人项目,不需报名,即来即赛,全校在编在职教职工均可参加。

2. 职工入场开始比赛,赛时1分钟。在赛时内中断可连续进行,累积计数。(如1分钟内无中断者,超过1分钟可继续比赛直至中断,成绩为实际赛程计数结果。)结束一瞬间计次为有效。

3. 踢毽子动作可选择单只脚或双脚交替进行,踢的过程中毽子不能触及手臂。比赛认可触及头部、腿部或身体其他部位的花式动作。

4.比赛统一使用工会提供的比赛用毽,职工不可自带毽子参加比赛。

三、奖项设置

1.集体奖:本次比赛以分会为单位全校进行,设组织奖三个。

2.个人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10名

二等奖:20名

三等奖:30名

凡参与者均有纪念奖

四、注意事项

1.赛场内以分会为单位划定场地分块进行。职工入场后直接找到所在分会(部门)区域,登记热身、参加比赛。

2.每位职工可选择新、老校区参加一场(次)比赛,不可两校区重复比赛;也不可以他人名义参加比赛。

3.比赛参与奖于比赛结束后,凭奖券现场领取纪念奖;名次奖于赛后一周内网上公布成绩,以分会为单位在工会218室领取。

4.比赛遇雨天无法进行时,时间顺延。

希望全校教职工踊跃参与,祝会员朋友们开心愉悦!

校工会

2015年10月23日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