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目标──商学院会计系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开学第一周商学院会计系各位班级导师分别组织学生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踏着春天的脚步,踩着青春的鼓点,全体会计系师生精神昂扬一同为新学期注入澎湃动力。

会上,班级导师鲁乔杉回顾了班级上一学期取得的成绩,就上一学期班级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展望了新的学年的美好前景。

新学期新气象,陈淑芳和贡晓军老师从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为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教导同学们在学习中要有求知进取,不耻下问的精神,对各个学科的知识都要有所涉猎,多和老师以及同学们交流探讨问题,争取在大学现阶段这个大平台下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

新学期新目标,其他班级导师提醒同学们在新学期要为自己制定新目标,朝着目标而努力奋斗。同时,也告诫同学们现阶段正是我们奋斗的大好时光,要珍惜时间,不断钻研学业,为未来就业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生活中同学们要互相帮助,学会与老师同学和谐相处,要多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学会与别人交流,提高自己为人处事的能力,拥有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耐挫能力,保持一个健康乐观的良好心态去面对生活。

本次“开学第一课”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本学期的学习指明了方向,还促进了老师和各位同学的情感交流。团聚青年,逐梦与共,希望各位同学们在今后生活中能不断提升自己,共同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奋斗。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