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举行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开学第一课暨读书沙龙

作者:陈晓斌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加深对工商管理专业的认识,增强对工商管理专业的热爱,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根据照商学院安排,工商管理系于2024228日在2教205室举行了工商管理专业见面会暨读书沙龙,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及工商管理专业全体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海林老师、黄慧婷老师、张春梅老师作为班级导师代表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欢迎,鼓励同学们继续刻苦学习,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为职业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其次,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陈晓斌老师‘“一带一路”与秦商精神传承’为主题进行了学术汇报。陈老师先介绍了近两千年的商业发展过程中诞生的独特的秦商精神:以商护国的爱国精神、以义取利地诚信精神、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并结合目前国内国际形式提出了一系列关于“‘一带一路’倡议下秦商精神对企业社会责任的作用”的探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