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为迎接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确保学校和学院评估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531日下午,商学院在长安校区二号教学楼207教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大会由副院长舒伟主持,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与出席。

会上,舒伟副院长作了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动员讲话。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展示商学院整体教学实力、教学水平和影响力的有利时机。做好这次审核评估工作意义重大,全院教职工要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保证顺利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徐玮副院长介绍了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指出在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商学院应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内涵,抓住重点,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对照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为保证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商学院成立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和审核评估专项工作小组,下设了审核评估专项工作办公室,并结合商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包括宣传动员、自评自建、整改提高、迎评阶段、整改阶段四个阶段在内的审核评估工作进程。

会计系贡晓军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商学院每一位教师都要充分认识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切实把审核评估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准确全面地领会新一轮审核评估要求,在审核评估工作中,自觉服从学院安排,勇于担当,积极配合学院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李涛书记对本次动员大会作了总结展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人才培养与学校发展的全面检阅,也是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与实力的展示机遇,商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协同推进,全力以赴,一定能够助推商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地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