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商学院本科检查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21-09-0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安排,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9月6日开课,2021级新生9月13日开课。为确保商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请各系,各办公室以高度的责任心切实做好开课前相关准备工作,避免教师、学生及管理服务等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现就新学年开学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成立商学院期初教学秩序检查小组,组成如下:
   组 长:杨太康 胡文斌    

副组长:刘 李凯锋    王晓燕  
   成 员:各系主任 学工办及各科室负责人    

职责如下:

1.杨太康、胡文斌全面负责小组工作。

2.  、李凯锋、舒伟、王晓燕负责各自所辖方面工作的检查。

3.各系主任负责所在系的检查工作,具体包括:教师授课教材、教案、教学大纲、课堂手册及课件等开课准备事宜。

4.综合办负责教师考勤报到情况。

5.教务办负责学生课表的打印、个别变动课程及时通知教师和学生、提醒教师从教学管理系统里查询自己的上课时间和地点,确定教师、学生不走错校区和教室,不迟到、不早退。

6.学工办负责学生的检查工作,具体包括:班级课表的通知、开学第一周学生到课的检查。确保学生提前十分钟进入教室,按时正点上课,检查学生教材和课堂笔记,检查迟到、旷课人数较多班级,上报学院。

二、工作要求

1.未经批准任何教师不得擅自调、停课。如确有特殊原因必须提前办理请假手续,经商学院批准,由学生所在二级学院教务办负责协调解决,并及时通知教师、学生等相关人员、确保第一周教学秩序顺畅。

2.教学任务书因故需调整者,其涉及变动的教学任务书由教师本人交回课程所在学院,第二周到教务处教务科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调整。

3.教师提前十分钟进入教室,按时正点上课,不迟到、不早退。

4.检查组认真履职,按时到岗检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商学院  

2021.9.5





2021-2022学年第学期商学院第一周检查日程安排

时间

带班领导

一号教学楼

二号教学楼

实验楼

9月6日

星期一

杨太康

刘仓

石昕

乔丽媛

王亚娟

张雷

邓晓玲

胡笳

97

星期二

舒伟

王晓燕

杨瑶

高雨

王亚娟

李大为

邓晓玲

高斌恒

98

星期三

胡文斌

李凯锋

张雷

胡笳

王亚娟

徐蓉

邓晓玲

文静

99

星期四

杨太康

李凯锋

鱼莎

张盟

王亚娟

百合

邓晓玲

高斌恒

910

星期五

胡文斌

刘仓

李京京

胡家鑫

王亚娟

高雨

邓晓玲

百合

备注:

1.带班领导请于每天7:50在长安校区第二教学楼一层大厅进行集中检查。

2.各辅导员请检查各自所带班级的到课出勤情况。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