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旅游协会赴商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雁塔区旅游协会副会长兼教育委员会理事长吴冰、雁塔区旅游协会秘书长李明、雁塔区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兼教育委员会副理事长宋银萍、雁塔区旅游协会教育委员会秘书长冯庆、郭良等一行五人赴我院进行座谈交流。商学院副院长刘仓及旅游管理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旅游管理专业建设负责人李艳花主持。

座谈会上,刘仓副院长对雁塔区旅游协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情况。雁塔区旅游协会副会长吴冰介绍了协会及教育委员会的构成情况及主要工作设想;秘书长李明就协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以及相关产学研合作项目的设计进行了详细介绍;副秘书长宋银萍介绍了协会旅游教育实践教学的概况及下学期旅游教育实践教学的相关安排。

作为雁塔区旅游协会的理事单位和战略合作单位,我院向雁塔区旅游协会赠送了“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实践基地”牌匾。随后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未来进一步合作以及具体项目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座谈结束后,雁塔区旅游协会副会长吴冰一行到我院的沙盘模拟对抗实训室、人力资源体验式测评室进行了参观。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