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与业务的融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1年学术沙龙系列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了促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与业务的融合,促进学术界与实践界的交流,帮助教师及学生深入了解实践中的绩效管理现状及问题,2021年4月21日,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组织了一场以“人力资源管理与业务的融合”为主题的学术沙龙活动,特邀请华融众智管理咨询公司首席咨询顾问苏军峰做主题报告。人力资源管理系全体教师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MBA学生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苏总近十几年来一直从事高科技企业研发管理实战与研发创新管理培训,咨询实战经验丰富,历任质量部长、人力资源总监、战略市场营销负责人、项目总监、产品线负责人、IPD咨询资深顾问等职务。在热烈的掌声欢迎中,苏总为各位师生带来“基于增量的绩效管理”报告。主要报告内容包括:企业的绩效管理要回归产品,以产品为基石;企业的商业成功取决于市场、财务与人员激励的成功;建立“六个一”的精细盈利模式;基于产品的企业系统管理框架;如何评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如何通过人均毛利实现减员、增效、加薪;业界先进的做法。苏总的整场报告干货满满,在问答互动环节,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就人力资源管理问题与苏总展开积极的交流,气氛热烈。

接下来,人力资源管理系的赵路副教授就教学方法及本领域管理实践的前沿和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吴燕副教授对新业态从业者社会保障问题进行交流;王芳副教授就劳动关系管理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同学们与各位人力资源专业的各位老师又进行了关于人力资源专业问题的热烈讨论。

最后,各位师生以热烈的掌声再次感谢苏总的精彩报告,并希望以后双方具有更多合作机会,为学生实习实践提供更多机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