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硕点学术沙龙活动—王慧博士谈“硕博士论文选题与框架设计”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2021年3月9日下午2:00-6:00,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点在长安校区三教342举办“硕博士论文的选题与框架设计”为主题的学术沙龙活动。本次学术沙龙活动由苏玉珠教授主持,商学院王慧博士做主题发言。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学术沙龙活动。

慧博士首先以自己的博士论文为例,分享了在毕业论文选题方面的经验。主要强调了论文选题的问题导向性、创新性可行性。之后,王慧博士就每位同学现阶段在选题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给出了相应的解答。

A3431


王慧博士围绕学生《社会媒体对审计师的审计行为的影响》《人才生态系统与企业创新绩效》《信息投入对企业内部控制有效性的影响》《管理者能力、治理环境与企业创新的关系研究》《高管薪酬差距对企业绿色创新的影响研究》《我国出境旅游国际影响力测评研究》《关系文化消费方向和企业社会责任方向的问题》《社交媒体中社交过载与员工绩效的关系——社交媒体倦怠、工作投入的中介效应研究》等选题,就模型设计、数据挖掘、变量选取和概念细化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讨论。


928D4


最后,苏玉珠教授代表工商管理学硕点对王慧博士科学严谨、耐心细致的讲解表示感谢,期待有更多的机会,与同学们展开多个主题的学术研讨活动;对同学们的求知精神加以赞赏。本次学术沙龙活动对同学们在选题过程中所遇到的疑惑进行了有效的解答此次干货满满的学术沙龙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