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MPAcc中心赴金堆城钼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管理会计应用工作并就MPAcc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进行调研座谈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近日商学院MPAcc中心赵栓文教授、马西老师应邀赴金堆城钼业集团有限公司,就管理会计应用工作,现场开展调研指导,并就MPAcc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进行调研座谈。

赵栓文教授、马西老师从国企发展动能转换、提质增效、业财融合的政策高度出发,围绕管理会计应用主题,就公司应用管理会计的选点、前期准备、人员培训、实施步骤等内容,结合典型案例,向公司主管部门人员进行了深入讲解和指导,受到了公司高度认可和赞誉,体现了我校教师践行服务行业、服务国企、服务社会的职责使命。

随后赵栓文教授、马西老师与金堆城钼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就我校MPAcc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双方对基地建设工作取得高度共识,并就后期工作开展做出初步安排。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邮编:710100   Copyright©2013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